市“263”办督查青龙、雕庄、郑陆“两减六治三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22日,市“263”办督查组一行四人先后前往青龙、雕庄、郑陆针对各街道、镇今年以来在“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上的工作完成情况召开了督查推进会。天宁区“263”办专职副主任虞韦芳,各街道、镇负责人等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各街道、镇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上的进展,并展示了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台账。督查组在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区域交流、完善体制建设、注重长效发展。

督查组提出,“两减六治三提升”与社会经济发展与群众生活水平提高息息相关,各单位应高度重视,不畏任务繁重,不折不扣且尽快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其次,各单位应提炼本单位工作特色亮点,加强与其他街道、乡镇之间的联系、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各单位应强化推进组织管理,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明确各单位职责,完善资料收集、台账整理工作;最后,环境保护工作是一个长期过程,各单位应注重长效管理,做好与企业、群众的沟通宣传,对暴露的问题要及时整顿并做好后续跟踪管理工作,防止反弹。

青龙、雕庄、郑陆均表示,一定会根据市“263”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完善,提高对于工作台账等文字资料的重视,向其他区、街道学习,在后续工作中积极与市、区配合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图为督查组在雕庄召开督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