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初夏遇见您 常伴“宁”同行

  • 本期嘉宾: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方力; 天宁区人大,天宁区政协,天宁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天宁区委宣传部,天宁区发改局,天宁区科技局,天宁区商务局,天宁区文体旅局,天宁区总工会,天宁团区委,天宁区妇联; 七大重点园区负责人、重点企业家、联谊青年。
  • 主 持 人 :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滨
  • 直播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会议主题:初夏遇见您 常伴“宁”同行

会议概要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18日傍晚,在超维芯巢8楼露台,天宁街道园区露营招商推介晚会在充满诗意浪漫的氛围中成功举办。推介会上,天宁街道辖区内的七大特色园区、各重点楼宇悉数亮相,以VCR的形式,向所有来宾详细介绍了这些招商载体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招商定位。

推介会分别邀请到了超维空间及超维芯巢众创空间负责人屠丹超、化轻文创园负责人戴志清作为特色园区代表,上台对由老天宁公安分局大楼改造而成的“24小时青年创业理想家”以及依托80年代工业风老库房实行转型升级的“化轻文创园”进行了详细介绍;江苏省标识行业协会秘书长,常州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徐建作为客商代表,分享了企业考察团队一行在几个特色园区的所见所闻,并详细介绍了下一步考察及落地计划。

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滨代表活动主办方天宁街道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要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来促进园区特色发展,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天宁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开辟一条充满活力的新路径。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方力在致辞中肯定了天宁街道“不为我有,但为我用”——整合辖区土地资源,精准园区定位,以创新驱动和提档升级为主要方向的积极探索,在描绘天宁区招商蓝图的同时,对天宁街道下一步的园区、楼宇业态导入、升级表达了殷切期待,同时诚挚邀请到场的企业家共同参与打造“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争当“天宁合伙人”。

推介会最后,各区机关部门领导、重点企业负责人上台合影留念,以放飞气球的方式,表达对天宁街道招商推介工作顺利进行的美好祝愿。

活动主办方天宁街道为所有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餐,在优雅的音乐声、浪漫的灯光和美丽的天宁寺夜景中,露营晚会和产业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到场的嘉宾还有: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留春、天宁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天宁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山及其他天宁区政府部委办局领导。

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