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直播

“一+”网红直播产业园开业仪式

  • 本期嘉宾:天宁区人民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常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武士勇
  • 主 持 人 :孙海峰
  • 直播时间:2020年09月23日
  • 会议主题:“一+”网红直播产业园开业仪式

会议概要

9月23日上午,一+科技网红直播综合体产业园正式开园,标志常州首个直播产业园正式成立。区长许小波,市商务局副局长,市商 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武士勇,街道党工委书记徐云波,街道办事处主任潘轶敏,市直播电商产业协会会长杨晋,一+食品安全净化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一+科技网红直播综合体产业园发起人张士伟,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发改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招商服务中心和各镇、街道的领导,茶山街道商会成员以及一+科技网红直播综合体产业园战略合作单位的企业家们出席活动。

开幕仪式上,区长许小波发表讲话。他表示,天宁是“三新”经济发展的沃土,早在几年之前,天宁区就抢抓机遇、提前布局,全力打造工业互联网、检验检测认证、智能驾驶、跨境电商等“三新”经济产业集群,集聚了爱回收、京东云、网博视界等“三新”企业200多家。

他强调,今后两年,天宁将新增“三新”载体超300万平方米,可落地数百家“三新”经济企业。具体到网红直播产业,天宁立足主城区楼宇空间功能完备、基础设施配套先进、物流体系四通八达的优势,着力在中吴大道两侧集聚电商直播企业,构建电商直播“强磁场”,目前中吴大道电商直播产业活力带已初见雏形。可以肯定的说,直播产业园未来可期,天宁的直播产业大有可为。

他希望,一+科技网红直播综合体产业园抢抓电商直播的“黄金期”,多培养出自己的“李子柒”,让常州的电商直播产业“红”起来;多为天宁、为常州“带货”,让本土的产品“红”起来;多推广常州,多宣传天宁,让常州的城市品牌“红”起来。

一+食品安全净化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一+科技网红直播综合体产业园发起人张士伟发表致辞。他介绍,产业园在网红带货的最新潮流电商模式下,构建从“供应链源头—新品呈现—前置中心仓—创意内容输出—网红矩阵流量分发—销售终端”的产业链运营模式,推动消费者向用户、标准工业品向个性化产品、卖场向场景的转型升级。

他表示,将以本次开园启动活动为契机,以产业园建设为抓手,全力以赴将直播电商产业做成领先典范,打造技术专业、行业领先、辐射面广的直播电商产业发展高地。

开园当天,产业园与UGG等9家企业签订了合营品牌、共赢增长的战略合作协议。

图文报道

1、许小波1、许小波2、张士伟2、张士伟3、签约仪式3、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