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举报
信件标题: 天宁区青龙香梵美容院超范围进行医疗美容,提供的化妆品都为三无产品,
信件内容: 天宁区青龙香梵美容院      10万      2017.4.19

严嘉静   13801505811  

经营范围:护肤美容

天宁区青龙街道阳光龙庭75号店面房

天宁区青龙香梵美容院超范围进行医疗美容,提供的化妆品都为三无产品

该美容院咋未经卫生行政部门审批、未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情况下,由不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的整形医生给客户注射“水光针”“超声刀”等这种侵入性美容项目,同时,给客户使用的化妆品,护肤品大都是三无产品,恳请药监局对该无良美容院进行取缔。
留言时间: 2018-03-29
回复时间: 2018-04-03
回复内容: 经调查,2018年4月3日上午11时15分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举报人,举报人称未有向任何部门投诉过任何问题。也不了解青龙香梵美容院。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