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建议
信件标题: 关于H2线路公交早晚高峰绕行翠竹中学(现虹景中学)的建议
信件内容: 天宁区政府对翠竹进行改扩建是一件民生工程,家长都予以赞赏。但目前翠竹中学在虹景中学校区过渡需要两年时间,由于两校区相距较远,由于虹景校区交通不便,许多家长都给学生购买了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但学生上学、放学期间也正是上下班的高峰时段,交通安全不容忽视,近期该校已有多民学生在骑车上学期间发生交通事故。翠竹校区的飞龙路沿线已有公交直达,但龙城高架沿线尚无直达虹景校区班车,因此我们建议将H2线公交线上学、放学时间段绕行虹景校区,以方便沿线学生和确保学生交通安全。该线路绕线方案不影响原有线路正常站点的运行。前期学校也和公交公司对绕行方案进行过沟通,但公交公司给的答复是不可行。我们学生家长希望通过政府层面,来和公交公司进行协商,以切实解决这一难题。
留言时间: 2017-09-19
回复时间: 2017-09-28
回复内容: 您好,翠竹中学不属于天宁区管辖,请向市教育局反映。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