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外来户口怎么迁入
信件内容: 外省户口怎么迁入到常州市,目前工作在常州,未婚夫也在常州
留言时间: 2017-08-03
回复时间: 2017-08-09
回复内容:      感谢您给我们的来信。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公安机关进行了认真核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我市户籍管理规定,在本市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并具有合法稳定职业的,房屋所有权人及其配偶和未婚子女的户口可以迁入本市,其中迁入市区的房屋面积不小于50平方米(含50平方米),迁入后人均居住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 办理流程:向合法稳定住所地派出所申请——公安分局、市局行政许可服务支队核准签发《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凭《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户口迁出——凭《户口准予迁入证明》和《户口迁移证》到迁入地派出所办理落户。 所需材料:书面申请、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房产证)、合法稳定职业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营业执照或纳税证明、单位工作证明)、户籍证明或户口簿、身份证、随迁家庭成员关系证明。
    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天宁区人民政府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