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报到完毕
发布日期:2024-01-0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8日至10日召开。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盼与嘱托,今天下午,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前来报到的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在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代表们或认真研读会议材料,或互相交流履职心得,或激情畅谈未来发展蓝图。

今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常州“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面对即将召开的大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不断谱写“强富美高”新天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鼓足干劲。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