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第13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2023-06-1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区政府办督查科科长  钱璐

此次中青班是一次从理论到实际的全方位集训,既有理论教学、专题讲座,又有集中研讨、实地观摩,是为中青年干部量身定制的知识盛宴,帮助我们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拓展知识体系、开阔工作思路。学有所思,行之有向。当前正是天宁深入推进“3511”发展战略、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昂扬奋进的强大动力,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天宁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 韩晓虎

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我有幸参加了天宁区第13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内容丰富翔实。我将把这次培训作为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提升自己。一是把稳思想之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用信仰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二是扬起正气之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养,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三是驱动廉洁之桨,不断增强忠诚履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做一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区民政局综合科科长  董又嘉

学贵知疑,疑则有进;进在善学,学在图新。有幸体验中青班课程新型多元的巧思之谋,身处比学赶超的芝兰之室,我深深感到学习的紧迫性。我坚持“自知无知”的求知欲望,要“武装”不要“包装”,主动接受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经过培训,自我认知更加清晰、理念观点得以更新、实训技能得到锻炼、团结意识也更加牢固。未来,我将倍加珍惜各种学习机会,锤炼道德操守,提高综合素养,在岗位上矢志践行“志存高远、务实笃行”的天宁精神,不负韶华,演绎精彩。

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杜明

此次培训让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使命,我们要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以“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信心和干劲,走好学习之路、信仰之路、为民之路、修身之路、实干之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探索实践教育改革,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始终保持“在学习中追赶,在追赶中超越”的精神,敢为人先、积极创新,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争做教育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努力打造天宁教育品牌,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天宁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城管执法大队青龙中队副中队长 陈承

天宁区中青班的脱产培训,让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学校。此次中青班教学内容精心编排,能力培训周密部署,无一不体现出组织部对我们中青年干部的高度重视和培养我们的良苦用心。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所学的知识广泛、内容丰富,让我汲取了全新的理论“营养”,可谓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最大的收获是对自己职责使命的重新认识,通过学习,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加坚定了我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求真务实、勤奋敬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区农业农村局农村工作科科长、四级主任科员 李燕茹

扎实的学习和锻炼,紧凑的课程和讨论,丰富了我的视野、拓宽了我的思路、锻炼了我的口才。让我从理论学习的高度培根铸魂,从结构讨论的精度强基固本,从读书分享的厚度凝心聚力,从即兴演讲的深度共谋发展,可谓收获满满,让我倍感珍惜。我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从心出发,向阳而行,以常学习常思考常感悟的恒心、多自省多调研多实践的虚心、想干事会干事能成事的信心,脚踏实地、挺膺担当,为推进城乡融合改革、促进天宁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区行政审批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四级主任科员 张柳

能够参加此次培训,我深感荣幸,倍感珍惜。本次培训内容不仅涉及理论知识、国际政治格局、经济发展,还包含工作方式方法、实践经验,专家教授们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启迪了我的思维,拓宽了我的视野。同时,我也意识到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而不仅仅局限于具体业务推进,要拓展知识储备,注重工作中的归纳总结。下一步,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市委“532”发展战略和区委“3511”工作部署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