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26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5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月芬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戴留春、管黎芳、吴新峰、黄新江、王留洪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区人民法院院长康林,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和区政府办、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代表工委关于补选区十七届人大代表情况的汇报。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代表辞职请求的情况说明,决定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所作的关于相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决定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表决。关于补选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的情况说明,决定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按照法定程序进行补选。

会议讨论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等建议名单,决定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所作的关于相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决定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方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4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查。

会议讨论了《常州市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决定形成办法(草案)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表决。讨论通过了《关于天宁区国家机关负责人走进人大代表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代表履职积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研究确定了“优秀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名单。

会议研究了筹备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