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青龙街道
发布日期:2023-09-1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留洪带队走进青龙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人大代表、议政代表面对面座谈,“零距离”倾听社情民意。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人大青龙街道工委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天宁经济开发区、青龙街道议政代表、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王留洪一行实地视察维发电子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远东连杆集团,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建设、研发创新能力及制造水平等情况。座谈会上,议政代表会经济发展组组长、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谈晓明汇报了辖区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科技创新、人才招引、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留洪指出,主任接待日是地方人大常委会密切联系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重要载体,是听民情、汇民智、解民忧的重要平台,也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抓手。当下,全市正锚定“GDP万亿之城”的奋斗目标,加快打造引领长三角、辐射全国、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之都”,天宁正处于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要围绕“民呼我应、助宁无忧”品牌创建,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天宁新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