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红梅街道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戴留春走进红梅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人大代表、议政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红梅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红梅街道工委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人大代表高璐、顾菲,街道议政代表戴一新、吴强结合自身工作和日常调研,围绕城中村改造、自然村环境整治、传统行业转型、特色美食街区打造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戴留春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探讨和交流,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应。他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民生情怀和责任担当,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汇总,督促相关部门认真加以调研督办。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正确处理好自身工作与代表工作的关系,发挥好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发挥代表作用、凝聚发展合力,为天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