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月芬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戴留春、管黎芳、黄新江、王留洪出席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康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鑫、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和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关于金融审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区法院依法履行金融审判、执行职责,不断推进金融审执体系创新,构建多元化解机制,保障区域金融安全,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会议建议,要在推进法治营商环境优化上再发力、在推进金融风险防范上再发力、在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上再发力,努力开创金融审执工作新局面,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将天宁区茶山街道2023年丽华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等17个项目调整列入2023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计划的说明。会议原则同意,决定将区政府相关报告及情况说明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形成批准决定(草案)进行表决。

会议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讨论通过了《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3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研究了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并开展了保密教育。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