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杜鹃花小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杜鹃花小镇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工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考察了凤凰公园、初心映山红幸福环岛路、中赛水上运动文化中心、乔司影视基地等场地展馆,并听取了雕庄街道关于杜鹃花小镇建设工作的汇报。

凤凰新城环岛路运河文化公园(杜鹃花小镇)作为常州市“532”发展战略2023年度重点项目,依托第六届常州市杜鹃花展览会为资源载体,以雕庄街道重点招引的中赛水上运动文化中心、乔司影视基地等文商旅元素形成串珠成链态势,持续建设集“绿色生态、观光休闲、健身娱乐、寻古访根”于一体的多功能生态文化走廊,力争使凤凰新城环岛路大运河沿线成为“近悦远来”的城市会客厅。

调研组指出,要坚持以文化促进人与城市的相融共生,进一步擦亮杜鹃花小镇文商旅名片,以“宜居、宜业、宜游”为产城融合示范区注入活力动能,让凤凰新城成为人民群众享受优质文化服务体验的精神家园。

郑陆镇人大主席、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人大雕庄街道代表团参加调研,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雕庄街道工委主任陪同调研。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