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月芬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戴留春、管黎芳、金明杰、黄新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天宁区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规划草案内容,建议编制部门作进一步完善后,形成编制情况报告,提请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所作的《关于打造“民呼我应、助‘宁’无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天宁样本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起草说明,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集中讨论修改。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对标全市“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市域样板”目标定位,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不断加强创新实践,持续深化“四个机关”建设,奋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建立天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挂钩联系指导镇、街道人大工作制度的方案》,研究了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