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月芬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戴留春、黄新江、王留洪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和提升镇、街道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会议认为,规范和提升镇、街道人大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具体举措。《实施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水平,为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天宁样本、推动天宁人大工作走在前列提供强大支撑。会议决定对《实施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提请区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的有关事宜。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