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调研街道议政代表会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0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芹率队来我区考察街道议政代表会、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点)建设等相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留春陪同考察。

李国芹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郑陆镇人大代表之家、茶山街道富强区域人大代表(议政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了代表之家(联络站)工作开展、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就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设计等问题与区人大常委会、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听取工作介绍和现场参观,考察组表示,我区的代表之家(联络站)建设各有特色,开展的活动富有成效,代表履职和作用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街道议政代表会工作标准高、落实细、效果实,为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提供了生动实践,相关工作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戴留春副主任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地人大的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