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许小波、张凯奇、沈月芬、韩波、戴留春、管黎芳、吴新峰、金明杰、黄新江、王留洪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黎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审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草案报告、预算草案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代表讨论;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和联名提出各项候选人以及推选大会选举监票人的情况汇报,汇总联名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代表酝酿和讨论。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