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筑巢引凤聚贤才 拎包入住“梦想家”——区人大代表视察走访兰陵人才公寓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陵代表团人大代表视察走访“兰陵·集”人才公寓,就公寓当前配套设施、政策服务、人才入住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人大代表们重点察看了人才公寓内含的青年驿站策展艺术空间、共享餐吧、屋顶休闲平台、青年学习室等多功能区域,对公寓的空间设计、功能布局、装修特色表示赞赏。代表们了解了当前天宁区人才公寓资源情况和人才公寓政策,充分肯定了“兰陵·集”人才公寓盘活老旧资产、助推人才集聚、提升青年人才获得感、幸福感的积极作用。

视察走访结束后,人大代表们来到兰陵“人大代表之家”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人大兰陵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