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青龙街道:“新声茶叙”畅聊会开讲!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人民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推动信用惠民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议政代表)作用,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3月15日下午,天宁经济开发区、青龙街道人大代表(议政代表)第四联络站开展新声茶叙畅聊会之“打击‘假冒伪劣’ 提振消费信心”主题接待日活动。

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部分第四代表小组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共同接待居民、商户群众,实地了解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现场,来自新丰苑社区、阳光龙庭社区、彩虹城社区、青竹苑社区的居民代表及商户代表,围绕周边遇到的假冒伪劣产品、商铺捆绑充值、消费、菜场食品安全问题等现实案例提出维权诉求,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解读政策并提供法律维权方面的咨询服务。

区市监局职能部门现场连线居民反馈的问题商铺,代表们与参与活动的居民、商户代表相互添加了联系方式后现场承诺会通过现场调研,实地查看的形式紧密跟踪相关问题整改情况,为全区进一步构建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贡献人大力量。

接下来,“新声茶叙”联络站将本着人民至上的理念,积极搭建“畅聊会”平台,收集“微建议”,护航民生实事,打造“邻里间”的茶叙议事厅,共建深植于群众的“联络站”。

(人大青龙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