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第一时间!区委组织部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04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成就综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组织工作综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党的组织工作纪实等内容。3名同志分享了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7月份工作计划,分管领导结合分管业务进行了细致点评。

会上,沈永红传达学习了区四套班子碰头会精神,同时结合具体工作,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沈永红指出

要围绕重点全力推进。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推进,切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前谋划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做好各项调研准备工作,扎实开展组织工作“集中调研月”等各项活动,加快完善人才引育有关政策文件。

要夯实基础全力推进。深入开展“基础工作推进月”活动,结合调查研究等活动,积极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加快夯实部内各项基础工作,不断提升组织系统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

要放眼全局全力推进。超前谋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研究、细化主题教育方案举措,融入天宁的特色亮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聚焦考核任务,全面总结分析上年度考核情况,制定攻坚举措,确保实现争先进位。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