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青蓝携手 匠心筑梦|全区组织系统公文写作“青蓝结对”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干部队伍能力强化年”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全区组织系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5月26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举行全区组织系统公文写作“青蓝结对”工程启动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张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提升公文质量为抓手带动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方位加强组织系统公文写作能力培养;要广泛挖掘、拓宽渠道,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不断积累公文写作各类资料素材;要多元储备、增强力量,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公文写作队伍建设。

活动中,明确了各板块、部机关各科室公文写作相关任务要求,并为有关同志颁发了聘书。

活动还开展了组工干部能力强化行动之公文写作培训,并围绕如何更好提高公文写作培训水平进行了沟通交流。

开发区、郑陆镇、各街道有关同志,部各科室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