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确定任务分工、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对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天宁区委组织部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对巡察整改方案(送审稿)作了有关说明。各科室围绕4月份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沈永红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

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具体要求的学习力度,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将“讲政治”贯穿巡察整改工作全过程;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时间节点前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深刻认识到巡察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抓实抓好“个性问题”的整改,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压实整改责任,以有力的举措落实整改任务

坚持对表对标,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各责任科室要对照反馈问题清单逐字逐条逐项研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坚持从严从实,把整改标准立得高一些、尺度把得严一点,做到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同步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坚持边督边改,全程监督、全程跟进整改进度与质效,对整改不力的严肃处理。

加强统筹协调,以过硬的成果检验整改质效

将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等大事要事结合起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将巡察整改与攻坚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在深挖细究中找到破题之道,推动组织工作迈向新的台阶。将巡察整改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统一,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