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五十载党龄芳华 传薪火再续初心ㅣ天宁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3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天宁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许小波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参加活动。

五十载芳华、五十载荣光,这一场朴素而庄重的仪式是对老党员的一次致敬、是对革命精神的一次传承、更是天宁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的一次献礼。活动现场,许小波代表天宁区委向全区430名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为全区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许小波指出,各位老党员都是党的事业的建设者、见证者、奉献者,是天宁经济社会变革发展的奋斗者、服务者、带头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半个世纪的付出中历经千帆、初心不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的无比忠诚

许小波强调,各位老党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关心支持天宁发展,在各条战线发光发热。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不断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用实干诠释入党初心,用担当无愧党的嘱托,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