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让人才“住”有宜居 | 徐州市委组织部来我区调研人才公寓
发布日期:2023-06-2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让人才“住”宜居 | 徐州

6月19日下午,徐州市委党建办主任张民一行来我区考察调研青柠国际人才社区,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杨琪,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潘晓扬参加调研,区领导沈永红陪同调研。

在青柠国际人才社区,崔鹏一行参观了影音室、共享厨房、共享自习室、电竞馆等设施,仔细考察了公寓样板间、人才入住、配套设施等方面信息,详细了解了天宁人才公寓“企业运营+政府监管”的合作模式,并实地体验了运营方提供的各项特色服务。崔鹏对青柠国际人才社区迎合青年人才需求的特色潮玩设施表示肯定,希望徐州能借鉴先进做法,确定公寓目标人群,做出公寓特色品牌。

青柠国际人才社区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汽车智能零部件产业园,以全国首个潮玩主题人才社区为目标,涵盖餐饮、健身、瑜伽、电竞、潮玩、社交等工作、生活、创业多种功能于一体,为各类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文化交流空间。

近年来,天宁区着眼推进人才公寓建设,专注于为青年人才创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为入住的各类人才打造一处温暖的港湾,提升青年人才的获得感、体验感、幸福感。

市委组织部来我区调研人才公寓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