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第13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区委“干部队伍能力强化年”部署要求,引领中青年干部更好在服务区委“3511”工作部署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5月8日上午,天宁区第13期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区各领域的37名中青年干部开启为期2周的充电赋能之旅。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闵丽艳作开班动员。她指出,当前,天宁正处于乘势而上、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阶段,中青年干部是天宁事业后继有人、不断发展的希望。

她提出,一要志存高远而不好高骛远,做一个有理想的干部,在政治历练中坚定立场,在志存高远中务实笃行,在修身养德中行稳致远,谱写“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拼搏华章。

二要本领过硬而不本领恐慌,做一个善成事的干部,秉承“想干事”的态度,提高“能干事”的能力,锁定“干成事”的目标,谱写“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实干华章。

三要突破突围而不畏首畏尾,做一个敢担当的干部,有敢为人先、敢走新路的闯劲,有攻坚克难、知重负重的韧劲,有勇争一流、精益求精的干劲,谱写“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的发展华章,为天宁扛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开班式后,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签订了承诺书。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学习风气、严肃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学习中去,反复研学、潜心思考,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谋划工作的质量、推动工作落实的水平,高质量完成既定学习目标任务。

本期培训将着力改变单一的听讲座模式,以读书分享、课堂小结、即兴演讲、成果展示等多元化的培训形式,展现学员日常积累、思维表达、精神风貌,全面提升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为天宁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