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上午,天宁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去年以来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听取大家对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许小波、沈永红出席会议。

       许小波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去年以来,区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城市能级、百姓福祉、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均实现了稳中有进、困中破局、难中攀高。其中,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30.4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上服务业营收等主要指标增幅领跑全市。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第三次荣获国务院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林长制工作、普惠托育体系建设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考核位列全市第一。

       许小波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天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重点在聚焦产业强区、创新驱动、全域治理、城乡融合、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管党治党等方面真抓实干、敢为善为。同时在落实市“532”发展战略和区“3511”工作部署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在新时代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

       小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给予关心、帮助和支持,更好地发挥智囊、宣传、监督作用,帮助全区不断完善决策思路、办好更多的事。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全力以赴为老领导、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前,老干部们实地走进郑陆镇申达人才公寓及丰北村美丽乡村建设现场,感受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切实成效。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