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举办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5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从源头上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固发展党员“蓄水池”,天宁区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常州乡村振兴学院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分3期进行,每期2天。全区3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培训。

为切实增强学习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特意邀请了多位高校、党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从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到党的光辉历史,再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从多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好“入党第一课”,加深了他们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推动他们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入党。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课程最后,本次培训对参训学员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包括党员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和党史等基础知识点,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时政热点,全面考察参训学员对培训知识的掌握情况。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