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要求,总结2022年组织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莹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走在前列,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政治忠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争当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强化担当作为,鲜明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健全选人用人机制,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专业过硬、担当过硬、斗争过硬、纪律过硬的干部队伍。强化基层基础,持续实施新时代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重点任务,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强化战略支撑,加快推进人才强省建设,构建生态、计划、平台、服务“四位一体”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聚力突破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政治素质考察等重点问题,着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