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科技科协界别组举行2023年度一季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3月20日上午,科技科协界别组在天宁经济开发区工业互联网云制造先导中心举行2023年度一季度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资本助力科创企业发展”,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吴卓丹、区科协主席樊文华等科技科协界别组委员出席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省产研院常州创新服务中心。省产研院常州创新服务中心位置所在的天宁区云制造先导中心,是常州市首批科创综合体暨人才综合体,是打响“智汇天宁•创享未来”品牌的重要载体,是江苏省产研院与天宁区乃至常州市开展科技创新合作的窗口。

活动上,科技科协界别组委员、常州市新发展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爱军进行了题为《资本助力科创的常州故事》的研讨分享,引起各位委员广泛讨论和热烈反响。陈爱军委员从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分析开篇,以常州科创故事和新三板成就的常州企业为例,论证了企业上市的好处,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资本市场作为现代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科创的助力作用。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