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十届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天宁区政协召开十届十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工作部署,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虽然,我们不是第一批参加单位,但要提前进行思考谋划,周密制定活动方案,科学确定学习内容,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天宁答卷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和区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会前,区政协召开了党组会议,研究讨论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研究讨论了相关事项。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