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3-01-05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二十四中天宁分校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区政协主席魏敏出席闭幕式,韩波、宋福波、周登蓉、赵明、金建平、吴静、张晓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式由区政协副主席赵明主持。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听取了天宁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草案)。

魏敏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天宁答卷贡献智慧力量》的讲话。

魏敏指出,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区委许书记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区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务实建言献策。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

魏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 “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一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以中共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局,坚定不移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在协商民主中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定不移广泛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发挥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政协有效履职的机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本领,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常州市天宁区委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为奋力开创天宁更加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