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民生事业 >> 内容
 
新春走企业丨“兔”飞猛进加油干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开发区全体党政领导分组带队走访慰问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压奋进、勇攀新高。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鹏带队前往常州市佐安电器有限公司和常州远东连杆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向各企业多年来为开发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和产销情况,并就下一步发展同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关切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做出回应,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周海鹏表示,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加强企业精准服务,强化生产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同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立足当前形势不断开拓创新,明确目标着眼长远发展,持续做大做强,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新贡献、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