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民生事业 >> 内容
 
开发区开展2022年度菁才训练营年终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开发区举办2022年度菁才训练营年终培训,本次训练营邀请四名优秀讲师为大家授课。开发区中层干部及机关各部门“菁才训练营”学员40余人参加活动。

由新北区政协常委、泰格传媒、花头鲸数字科技董事长张作虎讲授《城市美学与城市更新》。

由市委党校副教授李卫平带领“菁才训练营”学员开展无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引导学员们主动分享交流,引发大家对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的深度思考,促进学员向专家型、创新型领导干部发展。

由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周犀行讲授《从三重关系看习近平经济思想》。

由市委党校行管教研室副教授、党校名师单松讲授《阳光心态与情绪管理》。

回望本年的学习,学员们在思想上不断交流碰撞,获得长足进步,相信未来菁才训练营的学员一定能够更加优秀,施展才华,拥有自己的一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