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民生事业 >> 内容
 
恭喜开发区这些企业获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2022年度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等文件精神,加快制造业生产方式和企业形态变革,培育一批示范企业,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前期我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信用审查、培育实施、贯标评定、专题会审等程序,现将2022年度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黑牡丹纺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2022年度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工业企业、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2022年度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苏工信信发〔2022〕300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培育工作。经企业自评估、线上评估、整改提升、现场核查、综合评定等环节,培育出 211 家2022年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现予以公示。

2022年工业信息安全防护星级企业

一星级

江苏远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意见》《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文件精神,夯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培育一批示范企业和项目,促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前期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星级上云企业类第二批)培育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信用审查、专题会审等程序,现将2022年度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

2022年度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拟认定名单

四星级

国创未来检测技术(江苏)有限公司

常州东方伊思达染织有限公司

常州同维佳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远东连杆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芯缘半导体有限公司

三星级

常州交投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常州市佐安电器有限公司

常州米德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沛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