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动态新闻 >> 内容
 
春节前夕,区领导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许小波走访调研了区部分重点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发展,并为企业负责人和员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周海鹏、金明杰参加调研。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项目总投资3亿元,一期为15000多平方米综合实验室及3000多平方米全球支持中心,二期为2000多平方米燃烧和声音实验室,三期为矿产制样室和校准实验室。经过4年多的发展,SGS在常州的实验室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已成为SGS在中国的布局重镇。

调研中,许小波对企业关爱员工的举措给予充分认可,同时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谋划好长远发展,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切实巩固和提升市场核心竞争能力。同时用好一系列创新、人才等各项优惠政策,开拓更多应用市场,抢占更大市场份额,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常州海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音视频压缩、存储、解压缩及人工智能研究和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深耕数字音视频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先后推出了基于海思、瑞芯微等主流CPU的编解码器、DVR、NVR、分布式控制等方案。开发了智能分析装置、边缘计算盒、基于各种CPU平台的核心板,以及基于煤炭、烟花等行业的智能预警平台。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性能、研发投入、上市计划后,许小波勉励企业始终瞄准行业前沿,积极借助资本市场,聚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同时要求板块和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不断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环境,培育上市资源,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企业股改上市,加快推动资本市场“天宁板块”扩容提质。

江苏源普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液压润滑设备、电气自动化设备、冶金设备等。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正在申报专利10余个。

在了解到企业的上市意向后,许小波希望企业树立远大目标,加强技术攻关和人才引育,不断做优产品、做精业务,将创新活力持续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潜力和动力,在推进产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进程中,加快上市步伐,展现更多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