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宁经济开发区 >> 动态新闻 >> 内容
 
吹响冬训集结令 奋楫扬帆再启航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天宁经济开发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7日,开发区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海鹏主持会议并对冬训工作作部署。

周海鹏在动员讲话中对本年度冬训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冬训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抓深抓细、抓出实效。谋划实施方案,进行动员部署,带头讲好第一课,发挥示范作用。

二要把握方向,强化工作实效。要做好训前调查研究工作,使冬训工作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真正有的放矢、确保实效。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做好组织协调,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要创新思路,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理论教育与舆论宣传同频共振,积极组织开展冬训经验交流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冬训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充分发挥带动作用。

四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评价。完善冬训工作考评机制,实行目标化管理,进一步引导基层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开发区上下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把冬训工作抓牢抓好、做实做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振奋精神不断开创冬训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扛起新时代新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时作出贡献。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周犀行开讲冬训第一课,作题为《从三重关系深入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专题辅导。

开发区全体党政领导,一办六局负责人,中层人员以及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