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基层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方国强带队来我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月芬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郑陆镇“人大代表之家”,实地了解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选民接待工作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作用发挥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专题听取了郑陆镇人大、人大红梅街道工委工作情况报告,就基层人大基本情况、依法履职情况、联系服务人大代表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方国强指出,要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支持基层人大工作创新,加强省“两个条例”的学习贯彻,配齐配强人大干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依法有序开展人大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全面发挥人大代表“家”“站”“点”三位一体作用,不断深化“数字人大”建设,强化活动组织保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票选)制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代表与人民群众真联系,取得真效果。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