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茶山街道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下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留洪走进茶山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零距离”倾听社情民意。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工委、人大茶山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不同行业的区人大代表畅所欲言,重点结合岗位实际,围绕社区养老服务、医疗环境改善、基础教育投入、老小区改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留洪指出,会前,代表们积极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有分量、有价值。希望代表们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听取基层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全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并及时转交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办理。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创新思路举措,丰富平台载体,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更好的条件,真正让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结束后,王留洪一行前往清凉新村,实地查看了老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情况。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