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专题调研区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留洪带领法制内务司法工委成员赴区人民检察院调研《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落实情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鑫参加调研。

王留洪详细听取了赵鑫检察长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区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区检察院惩治犯罪有力度、服务经济发展有深度、维护合法权益有温度、法律监督质效有高度,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王留洪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法履职,在有效监督上持续发力;二是主动履职,在公益诉讼上持续发力;三是能动履职,在守正创新上持续发力;四是从严要求,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