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红梅街道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上午,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黎芳走进红梅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征求代表们对我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事业方面及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红梅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红梅街道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管黎芳一行与来自红梅街道的机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和企业的7名区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与会代表分别围绕社区卫生服务特色化品牌化、学前教育与社区职能的衔接、义务教育中红色资源的引领、教科文卫资源在社会层面和公立层面的竞争和互补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相关建议。管黎芳对代表们的调研和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将把相关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后,转交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尽最大努力推动解决实际问题。

管黎芳强调,近日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相继召开,要牢牢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丰富载体,为人大履职搭建更好的平台,密切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助推人民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同时,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好职、尽好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人大力量。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