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二十四中天宁分校报告厅举行。许小波、张凯奇、宋建伟、沈月芬、郑亚、陆东明、戴留春、黄新江、管黎芳、吴新峰、周常春、王留洪、金明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留春主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共召开常委会会议37次、主任会议62次,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157项,对15个报告事项进行满意度测评,开展执法检查18次、视察调研活动72次、专题询问3次,依法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471人次,作出决议决定86项,全面完成本届人大常委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强调,未来五年,是我国承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五年,新一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志存高远、务实笃行”的天宁精神特质,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勇于实践创新,为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力量。


区人民法院代院长康林、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赵鑫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