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许小波、沈月芬、陆东明、戴留春、黄新江、周常春、王留洪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新江主持。

受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向大会报告了会议筹备工作情况。

本次大会是在全区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市委“532”战略和区委“3511”战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新一届人大的第一次会议。大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草案报告和预算草案报告,选举有关人事事项,票决2022年天宁区民生实事项目,动员全区人民聚焦“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力拼搏,共同创造天宁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上,代表们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报表扬了优秀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并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本次会议结束后,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