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5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区委书记许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月芬通报会议相关工作安排。

许小波强调,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贯彻之年,要增强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共谋发展良策;要发扬民主团结的精神,集聚民智,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依法完成大会选举,积极回应民生诉求,高效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严肃会风会纪,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保障大会圆满成功。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