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天宁区人大代表天宁代表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10月12日,天宁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天宁代表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人大天宁街道工委主任赵苏寒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以《聚焦“三区一带”产业规划 打造常州市文商旅居融合发展先行区》为主题,从谋新篇、布产业、促项目、创机制四个方面为各位代表和群众介绍了天宁街道打造常州市文商旅居融合发展先行区的思路举措和街道产业发展规划。

随后,天宁代表团代表们和来自天宁街道所辖范围的社区(村)工作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分小组开展座谈,了解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征集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各位群众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老旧小区增加停车位、提高科普教育基地使用率、自然村加装天燃气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一一记录、积极回应,并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中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在后续办理过程中将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及时跟进反馈信息,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座谈结束后,代表们实地视察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详细听取了青果巷二期的建设情况,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进一步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紧扣群众反映最强烈最现实最急切的利益问题,多为推动发展谋思路,多为改善民生出实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履职风采。

(人大天宁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