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天宁区人大代表郑陆代表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天宁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郑陆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代表和群众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实。代表们还与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今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征集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建议。来自企业、村、社区的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就提升医疗卫生水平、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实施道路畅行工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积极回应并开展讨论,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区人大反映,回应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

随后,代表们视察了申达人才公寓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图片

代表们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主动作为、强化担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郑陆镇人大)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