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天宁区人大代表茶山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天宁区人大代表茶山团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广泛听取民意、汇集民智。

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留洪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并向群众宣讲了中央和省委、常州市委以及天宁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加强学习,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代表们在富强村委、红梅村委与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基层社会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疫情防控、教育惠民等民生实事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与群众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代表们表示将认真梳理各项建议和意见,及时向区人大和有关部门反映,并做好跟踪督办,推动解决落实,回应人民期盼。

代表们还实地视察了中华纺织博览馆和蔷薇公园。在中华纺织博览馆,代表们详细了解这一重点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在蔷薇公园,代表们与群众开展交流,详细听取大家对民生实事项目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人大茶山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