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天宁区人大代表青龙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力以赴助力区委“3511”工作部署各项任务落实,以扎实的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下午,天宁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青龙代表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月芬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青龙苑北区社区、天宁教育小镇幼儿园、青柠人才公寓等地,实地察看青龙街道民生实事和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们认真听取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视察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机关、企业、村、社区(工作站)等各方面群众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作好美丽乡村建设“后半篇文章”、科学有序增加公共停车位、织牢基本民生兜底保障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一一记录,并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中大家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

沈月芬指出,常态化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是畅通基层和政府的桥梁纽带,要积极主动当好法律法规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讲员,要始终同人民保持密切联系,把基层的问题反映好,把基层的声音传递好;是做实人大监督的重要形式,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切实增强监督刚性实效,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措施,要坚持不懈做好事,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深入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票决(选)制工作,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全程监督、跟踪问效,促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人大青龙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