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代表工作 >> 内容
天宁区人大代表雕庄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深入联系,助力凤凰新城在“十年成城”之际谱写新篇章、实现新跨越,9月22日,天宁区人大代表雕庄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戴留春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们与来自企业、学校、村、社区等各方面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于群众代表提出的“部分道路进行潮汐设置、小区高大树木差异化修剪、畅通医保易地转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充分发表意见,进行积极回应。代表们表示,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细化梳理、逐条研究,在后续办理过程中将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及时跟进反馈信息,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戴留春表示,各位人大代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凤凰新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时发现并始终关注身边事,加快形成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群众代言人,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不仅让凤凰新城的“硬件”建得好,更要让人民群众幸福感的“软件”建得美。

代表们还实地走访调研了凤凰新城托育中心和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在凤凰新城托育中心,代表们详细了解托育机构的运营现状和服务情况。在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们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参观了数字工厂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对公司重视科技创新,通过开发升级产品、引进改造设备,加快资源整合、节能降耗,以绿色环保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的做法表示赞赏。

(人大雕庄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