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天宁街道召开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天宁街道召开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留洪出席会议,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街道党政领导、一办六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天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苏寒向大会作议政代表会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滨宣读了天宁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代表的聘任通知。全体议政代表讨论通过了《天宁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试行)》(草案)、《天宁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工作委员会及相关工作机构、代表分组、活动小组组长建议名单》(草案)。

王留洪同志对天宁街道议政代表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成立街道议政代表会的重要意义。街道议政代表会的成立,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成果,使街道一级民主政治建设更加健全。二是要确保街道议政代表会有序运行。人大街道工委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支持和保障议政代表会开展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街道议政代表的积极作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依法认真履职,热心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坚持为人民议政,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最高标准。

召开了天宁街道议政代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政代表们听取了天宁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人大街道工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讨论通过了《天宁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草案)》,并票选民生实事项目。

议政代表分组讨论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人大街道工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学习议政代表会工作制度。


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陆文亚同志就充分发挥好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作用,再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成立街道议政代表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切实保障街道人大工委依法开展活动,做好各方面保障。三要充分发挥街道议政代表作用,做好正能量的表率。

(人大天宁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