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红梅街道召开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下午,红梅街道召开街道议政代表会成立会议暨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黎芳出席会议,街道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

在第一阶段成立会议上,红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仲雯向大会作议政代表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红梅街道党工委书记许建伟宣读了红梅街道议政代表聘任文件。全体议政代表讨论通过了《红梅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草案)》和《红梅街道议政代表工作委员会及相关工作机构、议政代表分组名单、活动小组组长建议名单(草案)》。

管黎芳对街道议政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就切实发挥好街道议政代表会作用,落实好街道议政代表会议制度,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成立议政代表会的意义;二是明确职责,准确把握议政代表会工作的基本要求;三是担当作为,扎实推进议政代表会的各项工作。

随后召开的红梅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上,议政代表们听取了红梅街道办事处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收支、重点项目安排及执行情况、2022年度上半年人大工委工作报告。

在代表分组讨论中,全体议政代表围绕以上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各组代表对街道上半年工作的成绩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讨论通过了《红梅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并票选出红梅街道2022年实施的5个民生实事项目,主要集中在民生、社区建设及管理等方面。

许建伟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人大街道工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代表要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要求部署,围绕街道工作大局,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加快红梅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大红梅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